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铁血硬汉 猎豹全新皮卡CT7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20:05

2016北京车展上,猎豹汽车正式发布了猎豹CT7皮卡,该车是继CT5之后,猎豹推出的全新皮卡,新车在皮卡中属比较大的车型,铁血硬汉风十足,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


外观方面,猎豹CT7整体设计野性十足,整车线条多采用流线型设计,这和之前猎豹CT5的硬汉风格有着明显的区别。猎豹CT7车身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装饰,配备组合式大灯,并且前大灯还采用锐角设计。车身侧面设计中规中矩,配备了车身侧踏板、集成转向功能的后视镜等;车尾配备了U型后保险杠,后保险杠集成了4个倒车雷达,增加车辆的安全性能。


猎豹CT7的底盘离地间隙较高,并装配了越野型轮胎以及深色轮圈。其货舱的一体式货架也增加了整车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因为是皮卡车型,CT7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新鲜元素,整体保持了比较简约大气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配备了大屏的彩色屏幕。


动力方面,猎豹CT7搭载了云内D19TCID1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1850ml,可提供最大功率为100kW,其中标准货箱型车辆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7.4L/100km,长货箱型车辆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7.2 L/100km。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铁血硬汉 猎豹全新皮卡CT7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20: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