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 新一代Smart forfour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04:23

全新一代Smart forfour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Smart fortwo的基础上打造的四门版车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搭载了巴博斯的专属运动套件,这也是Smart四门版车型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新车在前脸的设计上与全新Smart fortwo保持一致,也继承了Smart车型的经典元素,同样是车头方正圆滚,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新车的前大灯进行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显得更为圆润。

 

新车前后尾灯相互辉映。新车采用了五门式车身结构,车身的长度为3500mm,相比Smart fortwo增加了931mm,增加了车身长度和座椅数量Smart车型的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车身侧面的多辐条轮圈尺寸更大,但造型并不比普通版车型动感,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新一代Smart forfour推出了不同色彩搭配的内饰,使得Smart fortwo的内饰时尚可爱、圆滑。这样的内饰风格也增添了驾驶者在驾驶时的视觉舒适感。例如,出风口,换档口,独立圆形仪表盘,都非常好的与整体车身圆滚滚的造型相互映衬。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搭载了一台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搭载于Smart fortwo上,最大输出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91Nm。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搭载一台Smart fortwo上的0.9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比1.0L发动机高出了14KW,扭矩更是提高了44Nm。

目前,已知的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3.8-18.8万元。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公布官方售价。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 新一代Smart forfour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0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