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懂生活的超跑 迈凯伦570GT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09:27:21

之前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过的迈凯伦570GT此次亮相北京车展,根据官方描述,570GT是一款更适合日常使用的型号,它增大了储物空间,内饰更加舒适,可以说是一款超跑中的“生活家”。

此次发布的迈凯伦570GT同此前发布的570S在造型上基本保持一致,为了提高整体的舒适性,新车增配了一副拥有出色隔热和降噪性能的全景天窗来提升用户使用感受。

标配的全景天窗令整个车舱更加明亮开阔,与尾部玻璃门完美呼应,敞篷版的超跑设计可是不多见。正如运动跑车系列中的其他车型,570GT的内部设计同样遵循最高工艺级别打造。集成了迈凯轮的的全新驾控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台中置后驱超跑,但迈凯伦对前舱的储物空间并不满意,因此给发动机舱上方铺上了红毯,对于这种级别的超跑用户而言,给他们的定制提包们终于找到了一个更便捷的栖身之地。

570GT搭载与570S Coupé相同的3.8升双涡轮V8 M838TE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可达419kW和600牛米。动力通过7速变速箱完美传递到后轮,可在普通模式、运动模式与赛道模式下进行调整。

虽然整车增加了一些舒适性配置,但迈凯伦570GT的空车重量仅为1350kg,百公里加速时间也不过3.4秒,仅仅比570S慢了0.2秒,你要坐的爽还是开的爽?应该也不差这0.2秒吧······

迈凯伦跑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介绍道:“运动跑车系列已经成为一个日渐壮大的家族。在此,我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将把全新570GT带入中国市场。它既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运动跑车,同时又能最大限度满足日常需求。”

迈凯伦官方称570GT是迈凯伦品牌打造的最“豪华”和“精致”的跑车。它在保持了超跑的高性能品质之余,更多的为用户的舒适性作出了考量。之前已经公布过其官方指导售价为273.1万,这次的车展上,该车会不会被土豪收入囊中呢?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懂生活的超跑 迈凯伦570GT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09:27: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