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贵的捷豹XJL上市 售127.8万/限量10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30:47

捷豹XJL璀璨臻藏版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7.8万元,国内限量供应100台。新车针对现款车型进行细节上的修改,是该系列车型里最贵的一款。

外观方面,捷豹XJ璀璨臻藏版拥有特别打造的Autobiography车身套件、20英寸Maroa铝合金轮圈以及位于尾部与侧面通风口处的捷豹XJ璀璨臻藏版车型专属徽章。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分别是穹宇黑、冰川白、以及英国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英国制造高档真皮座椅,迎宾踏板、人字型饰板套件与中央铭牌刻有”Diamond”标识。新车内饰提供象牙白座椅带牡蛎色上仪表板、伦敦棕座椅带墨黑色上仪表板、以及墨黑色座椅带墨黑色上仪表板三种不同的配色。

动力方面,捷豹XJ璀璨臻藏版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捷豹自适应动态减震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最贵的捷豹XJL上市 售127.8万/限量10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3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