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翼虎发布 外观更硬朗/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08:54:48 图片作者:李健豪

本届北京车展长安福特发布了新款翼虎,该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改动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外观变得更加硬朗,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搭载了SYNC 3车载娱乐系统,动力则依旧是1.5T、2.0T两种排量,预计年内将上市。

和海外版新款翼虎(KUGA)一样,新款国产翼虎采用了全新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有两道粗壮的镀铬横条,即福特旗下SUV最新式的“锐界”脸。

此外,前大灯底部新增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带,雾灯与转向灯集合在一起,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由现款的并排横置,变成了新款的上下纵置。下以上的这些设计改动,让新车整体看起来更为硬朗。

车尾部分,可以看出国产版翼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分离式组合更为复杂,内部含有LED光带,个人认为不及现款车型尾灯那般大气。另外,尾灯之间有一道镀铬饰条贯穿了尾部,牌照区域也有所加大,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双出布局。

新款翼虎的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包括按键精简化、方向盘变成了福克斯的T型风格,依然配有中控液晶屏,不过会按照不同配置车型,其尺寸也会有所不同,并在周边面板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细节更有质感。

此外,档杆区域可以看出,新车加入了更显逼格的电子手刹,整个面板也从缓坡式改为了平铺式,且纵向布局的水杯架前方和后方都还增加了一大一小两个储物格,更为实用、细化的布局,提升了新款翼虎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除了上文中提到的电子手刹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SYNC 3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多功能方向盘也首次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系统控制功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或会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翼虎自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去年略有滑坡,鲜少跻身在SUV销量前十名中,虽然后期在购置税减半政策的促进下,销量有所回升(同级中仅翼虎有1.5T),却仍与此前的排名有一定落差。随着翼虎的改头换脸,越来越像锐界的它竞争力或有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新款翼虎发布 外观更硬朗/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08:5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