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拉风/性能强劲 奥迪新TT RS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24:43

2016北京车展奥迪新TT RS全球首发,新车基于第三代奥迪TT打造,是性能比TTS更加强劲的版本,搭载全新的2.5L排量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最快将于2017年4月份前后在国内上市。

第三代奥迪TT(售价为54.28-56.98万元)

全新也就是第三代TT上市时,大家都惊呼,那个圆润的形象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很有战斗范儿的新造型。但是猫哥在试驾了之后总有一些别扭的感觉,之前一二代休闲小跑的感觉因为造型变化一扫而空,但是新车的战斗气息还是差点意思啊,直到今天看到TT RS,哦,战斗气息在这儿呢。

全新TT RS基于第三代TT打造,但可以看出两者气质截然不同。新车大嘴换上了蜂窝状进气格栅,黑色配色再加上RS铭牌,尤其是搭配上尺寸恰到好处的下部扩散器,让人一眼就知道这是辆颜值爆表,但同时也觉不好惹的车。

另外,新车使用了新造型的轮毂,尾部增加了固定尾翼和大尺寸双边共两出排气管。TT RS的铭牌也不能少,整车来看,银耳朵+RS铭牌+前部扩散器Quattro字样,这都在告诉我们,我是性能车,别来惹我哦。

当然了,TT RS绝不是虚张声势的类型,奥迪的全新2.5L排量涡轮增压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0kW(367ps),现在TT身上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69kW(230ps)。当然了,如果还嫌不够,奥迪未来还会推出TT RS Performance,预计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94kW(400ps)。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造型拉风/性能强劲 奥迪新TT RS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2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