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绅宝OffSpace概念车 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00:01:00

在今天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北汽股份将全球首发一款独特的绅宝OffSpace概念跨界车型,这款车也是对新领域进行的创新设计和探索挑战。

OffSpace外形具备越野车的强劲力感和多功能性,而内饰则有着MPV的超大空间。长轴距及前冲的前风挡造型使车辆内部空间得到最大化,而较大的离地间隙和高水切线设计则使其越野性能和坚实的保护性尽显无遗。

外形下部区域设计大胆坚固,兼具浓厚的越野气息,与优雅透明的上部区域设计连成一体,浑然天成。映入眼帘的是铿锵有力的形面,“钻石切割”线条以及随处可见的镀铬细节。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创造性地同时将别样的沉稳坚定和动感优雅在一辆极度前卫的概念车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舱内通过巨大的全景屏幕和集成触控板的高位悬浮副仪表板,Senova OffSpace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级别的驾乘体验。强健的门把手和有力的金属细节处理,在昭示着传统SUV元素组合的同时,又通体散发出其简约性和优雅感。

 

值得更多关注的是其应用的便利性:控制按键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操作简单方便,中控大屏位置高且远,用户观感更为舒适。“个人应用程序”如微信,将可与“车载应用系统”进行无缝连接。内置的感应器可以让人在驾驶过程中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

未来的发展趋势使得汽车内饰将越来越趋近于自动驾驶模式,这也意味着架乘者将有更多的时间与所有你爱的人们乃至全世界随时随刻进行互联,或者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在漫长的交通拥堵中享受怡然自得的车上时光。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北汽绅宝OffSpace概念车 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0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