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长140mm 全新长轴距E级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20:12:12

千呼万唤,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终于亮相发布了。同时新车还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并计划于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国产新车与标轴版车型相比,在轴距上提升了140mm,车身长度提升了142mm。

发布会现场,到处洋溢着浓烈的中国元素,北京奔驰的高管也用高科技的方式讲述品牌历史和中国情结。

车后门的“L”表明了全新长轴距E级最大的特点。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启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并且拥有运动版和轿车版车型。本次北京车展展车采用了百叶窗式前脸造型,更长的后车门表明了其长轴版车型的身份。

国产奔驰E级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新车并非简单地拉长后门,而是将后门三角窗设计在C柱之上,空间加大的同时也确保了后排的私密与便利。

内饰方面,全新E级长轴版与现款S级如出一辙,这主要通过中控台上的双屏幕布局与12.3英寸全数字仪表集群体现出来。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比老款车型可谓时尚了很多。

此外,科技配置的升级让全新长轴距E级相比现款E级可谓脱胎换骨。新车配备了驾驶向导智能辅助系统,能够在0~210km/h的速度内实现自动跟车功能,并且配备具有横向探测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另外新车还支持车外遥控功能。


与竞争对手全新宝马5系、全新奥迪A6相比,全新国产奔驰E级率先在国内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让人眼前一亮,其动力配置也进行了升级,这都有助于奔驰2016年在华实现进一步突破。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加长140mm 全新长轴距E级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20:12: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