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长安福特金牛座2.7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16:24:44

       在一猫汽车网北京车展前方猫哥回传的大量探馆照片中,我们看到了长安福特金牛座2.7限量版车型的真容。据悉,新车搭载2.7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外观方面,在秉承了一贯的福特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新车在标志性的前格栅采用全新网格式造型设计,使得作为高端商务车定位的金牛座整体前脸造型更加别致大气,更显品质;尾部的高位刹车灯镀铬处理,轮毂多辐条造型,也使整体效果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从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由高品质真皮进行包覆;到座椅采用打孔设计,质感更加柔软,配以菱格纹缝纫造型,都使整个座椅更加优雅妥帖,整体设计风格与内饰环境相匹配。前门门内迎宾踏板增加了带LED发光的铝合金板设计,丰富了内饰氛围灯系统,更显科技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索尼为其定制的高级音响系统,拥有索尼特有的Clear Phase™技术优化车内声场。新车还配备Live Acoustic™技术,并专为金牛座限量版车型特定的车内空间进行调适,让消费者聆听音乐的享受更美妙非凡。另外,新车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iPad air 2支架,后排乘客能更加轻松便捷的处理公务,欣赏音乐,观看电影,同时,车载系统支持CarPlay。

      安全辅助系统方面,新车除配备ACC低速行驶安全系统、ACS自适应巡航、LKA车道辅助偏离系统、LBS盲点监测系统等之外,还使用了SYNC®3车载连接系统 ,为驾驶者提供一个更加简单、互联的驾驶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北京车展探馆:长安福特金牛座2.7限量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16:2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