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7秒破百 新奥迪S4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06:00

2016北京车展上,奥迪全新S4完成了在华首发。大家都知道S4基于A4而来,单定位更运动,在S4之上未来还会有性能更强劲的RS4.S4搭载了3.0TFSI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4.7秒。

首先,全新S4与新一代A4使用了相同的MQB Evo平台,S4造型上确实也能看出A4的影子。但既然出自奥迪运动部门之手,S4自然有与众不同的地方。

前脸来看,新车依然是奥迪最新的家族史设计,与A4的主要区别在于进气格栅上的铭牌是S4,两侧进气孔区域造型也有所不同。全LED矩阵式大灯非常犀利,新车前唇也经过重新设计。

侧面来看,从头灯一直延伸到车尾的腰线与A4如出一辙,最明显的不同在于车外后视镜的外壳是奥迪性能车代表性的银色装饰。

车尾部分,小鸭尾设计非常动感,S系列车型专属的保险杠下部设计,采用了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A4则是双边共两出设计。

整体评价的话,新一代S4外观实在是太过低调了,只有S系列包围套件与A4的区别度也很小。轮圈方面,展车装配的是5辐花瓣状轮毂,轮胎尺寸是245/35 R19。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与新一代A4如出一辙,但在用料上有所不同,新车中控台和面板采用了Alcantara材质,让整车的档次提高了不少。另外,新S4内饰使用了与车漆同色的缝线。

配置方面,最值得期待的自然全液晶仪表盘,这款仪表盘在新TT、Q7和A4上都曾出现。全液晶仪表盘配合方向盘多功能按钮显示信息丰富,基本可以控制全车多媒体、车辆状态等功能。8.3寸触摸屏和MMI系统同样出现在中控上,此外,还有驾驶模式选择、起停系统、自动泊车等等一些列配置都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S4搭载一台全新的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增加15千瓦和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4.7秒破百 新奥迪S4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0: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