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便宜的兰博基尼!LP580-2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21:42

官方指导价299万!兰博基尼Huracán LP 580-2带回家,在3月份于台湾正式上市的该车,此次是首次参与国内车展,该车为后驱版本,动力比起四驱版稍有调整,它是最便宜的兰博基尼哦!你心动了吗?

外观方面,因为是入门车型兰博基尼调整了Huracan LP580-2的外观造型。可以看到前保险杠线条变得更简单,两侧进气孔使用了更简单的设计,跟LP610-4的蜂窝状相比,变得内敛了不少。

新车车尾设计同样跟LP610-4有所区别,可以看到中置发动机的散热孔换成了半通风的造型,这比没有遮拦的大哥显得高级了一些。车灯下方通风孔道造型同样有所变化,尺寸也略有增大。保险杠造型则是全新设计,下部黑色扩散器尺寸有所加大。当然虽然新车造型有所变化,战斗气质说起来是略有减弱但是整体看来,它仍然是不辱兰博基尼之名,比如霸气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方面,兰博基尼Huracán LP 580-2车型拥有多种内、外部颜色与装饰选择。Huracán LP 580-2配置了第二代兰博基尼信息娱乐系统,拥有12.3英寸高分辨率彩色TFT显示面板。同时搭载新一代ANIMA自适应网络智能化管理系统(Advanced Network Intelligence Management)。驾驶员通过方向盘下方的模式按键,选择不同驾驶模式,哪怕是个驾驶新手,也能轻松玩转超跑。

动力方面,那台5.2升的V10发动机在这台后驱跑车上被调低了22Kw,最大功率输出为426kW,峰值扭矩540N•m。尽管动力弱了些,但是省去四驱系统之后,LP 580-2的车重减轻了33千克。LP 580-2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车速为320公里/小时。其他方面,新车采用了重新调校的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引力控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该车作为量产车型,预计明年年初开始交付。该车虽然官方指导价299万,但结合其进口身份,进入国内“万税”之后,价格翻倍都有可能,虽然是品牌的入门跑车,但还是土豪的玩具。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最便宜的兰博基尼!LP580-2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2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