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向航天工业致敬 兰博基尼LP610-4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58:52

之前在日内瓦车展首秀的兰博基尼特别版车型Huracán LP 610-4 Avio本次也来到了北京车展,从车辆命名,色彩搭配到应用材质,均展现出Huracán LP 610-4 Avio向航空航天领域致敬的特殊意义。此车全球限量仅250台。

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 Avio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内饰设计与车身涂装。无论是白色还是灰色的装饰涂漆,均与Huracán LP 610-4 Avio的车体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起到突出车辆外部细节设计的效果。车顶和发动机罩采用双条纹设计,并沿用白色和灰色两种颜色选择,为这款特别版Huracán增添不少动感气息。

其内饰由精致的黑色皮质与特别的Alcantara材质打造而成。Alcantara材质的特别之处在于含有首次应用于Avio的激光雕刻六角形图案。此外,客户还可通过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对内饰颜色及设计进行个性化打造。驾驶员一侧的手工漆制车窗板更是该车型的亮点,突显出这款特别版车型的专属独特性。

Huracán LP 610-4 Avio车型动力与LP 610-4基本一致: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Huracán LP 610-4 Avio的输出功率高达450kW;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超过325km/h,功率重量比达2.33公斤/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四驱系统;其底盘采用复合材料,由铝和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成。

由于此车全球仅限量250辆销售,这次来展出的实车也是极为宝贵,它会不会被土豪相中留在中国?这点应该更为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向航天工业致敬 兰博基尼LP610-4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58: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