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探馆:丰田kikai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6:15:27

在2015年东京车展亮相过的丰田Kikai概念车,已经被一猫汽车网探馆编辑捕获到啦。该车主打复古风格,整体看上去奇怪而又自带萌点,外露的零件展示着机械之美。如此有趣,猫友们千万不要在北京车展上错过。

圆形头灯挂在U型进气格栅上方,活脱脱像是来自二次元动漫世界。丰田Kikai长宽高为3400*1800*1500mm,轴距2450mm,如此小身板,却是发动机、悬架系统、油箱和排气系统通通外露,不必大费周章拆散解构,就可欣赏机械与艺术结合之美。

车架上有轨道,滑动式车门够意思。“唰”地一声,便可看到车厢内部也是一丝不苟地采用棕红色皮质设计,1+2布局适合三口之家。只不过,内饰也以复古为主,看到的是最原始的机械设计,与现代化的触摸屏相去甚远。

丰田曾在东京车展上表示,现在汽车的设计大部分都将汽车内部运作遮掩掉,而Kikai希望利用裸露的金属部分,使人们能够感受到身体和触觉的美好。听起来也是非常高大上,但这辆概念车总归是意义大于量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2016北京车展探馆:丰田kikai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6:15: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