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北京车展探馆: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DS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44:11

       4月23日早上,一猫汽车网前线猫哥深入车展场馆,为大家带来一手探馆消息!据前线记者报道,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DS如期现身展馆。该车早前已经在东京车展日内瓦车展等多个车展亮相。另外,该车未来有望融入无人驾驶技术。

       外观方面,IDS概念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造型,同时预示着一些全新的设计元素。日产车标被“V”字形的中网所包围,车灯采用进行简化的回衛镖设计,头灯为三颗LED灯组成,带有LED灯带作为日行灯。日产IDS概念车使用全碳纤维车身,1380mm车高能有效降低风阻,轮毂虽大但其实使用了175mm的超窄节能轮胎

       另外,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C柱熏黑的处理也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这款车尾灯组造型与整车风格保持了统一,有棱有角的设计霸气十足。

   另外,IDS概念车采用对开式的车门设计,车内采用2+2四座布局,而座椅和门内侧材质加入了原木色,看上去十分具有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方向盘并未采用传统的圆形设计,类似飞机操纵杆的设计以及数字式仪表盘令车内整体氛围科技感十足。

       日产把IDS概念车的研发重点放在了零事故和零排放两大方面,其中零事故目标将由减少视觉盲区、集中驾驶员注意力、增加车外传感器、车载交通互联等方式完成。

       动力方面,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与更高效率的电动机相组合,使得60kWh电池组能供其行驶400km里程。较现款聆风的250km续航提升了不少。另外,这款车未来有望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现款日产聆风于2010年正式投放市场,截至2015年底其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超过20万辆,也是目前最为全球最为畅销的纯电动车型。时隔五年2015年日产在东京车展首发了该车换代产品的概念版车型IDS,其所展现的形态及指标看着像日产电动车2.0时代,整体进步很大。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2016北京车展探馆:日产全新电动概念车IDS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11:44: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