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首款可定制车型 东南DX7黑爵饰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39:05

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推出DX7黑爵饰车型新车采用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DX7黑爵饰已经可以在东南4S店内预定。


DX7黑爵饰车型共有两种套件方案,其中1.5T手动/自动豪华型和1.5T手动/自动尊贵型可选择酷黑内饰,包括黑色的中控台、门板以及灰色顶棚,座椅采用黑色座椅并配有红色缝线,另外,尊贵型车型还将配备红色刹车卡钳。


第二种方案为1.5T手动凯旋型和1.5T自动精英型可以选择个性定制座椅,个性座椅采用黑红/黑白两种配色方案,个性座椅在靠背上绣有DX7字样,黑白配色座椅还采用了菱形图案缝线。


动力方面,DX7黑爵饰车型仍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东南DX7首款可定制车型,黑爵饰在保留DX7一贯优势的基础上,将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不同的个性选装包,如酷黑内饰选装包:黑色中控台、门板以及灰色顶棚,采用黑色座椅并配有红色缝线,尊贵型车型还将配备红色刹车卡钳等。另外,消费者还可针对部分车型选择黑红、黑白两种配色的个性定制座椅。通过这种定制化外观和内饰套件的方式,DX7黑爵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东南首款可定制车型 东南DX7黑爵饰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3:39: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