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准备出手新思域手动挡? 不如先看改装方案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06:24: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思域的推出让许多消费者非常关注,当然部分玩车之人关心的是最低配手挡版本。不止是12.99万的起步价,还有6MT的变速箱,0-100预计在6秒内,1.5T的动力在同级当中难觅对手。国外已经有不少针对新思域的升级套件,猫哥身边的改装达人已经蠢蠢欲动,如果新思域在他们手上又会有什么新惊喜呢?



原厂实力已超班 


在介绍升级方案之前,猫哥不得不介绍一下这代思域的有什么看家本领?最重要的是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有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分别是CVT和6MT,还有车身重量降低了22KG,扭转刚性提升了25%。以上的硬件都让新思域脱胎换骨,更高的平台在改装达人眼中有更高的升级潜力。



由于需要尽可能减少涡轮迟滞的感觉以及发动机的耐久性,因此原厂的涡轮输出值在1.2bar,这样的数值略偏保守。但是原厂数值已经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如果后期对保守的增压值释放,整体动力水平将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从原厂的数据上看,思域原装已经有着很出众的实力,起码在这价位中,能进六秒俱乐部的车辆也只有它。因此这期我们找来广州知名改装店Top Racing的总监hand哥作升级点评。



进气可增29匹?


对车辆整体性能进行升级,主要从进排气、悬挂、制动等。首先让一辆车的动力得到提升,特别是针对新思域这类型的涡轮增压车型,进气必须有所升级。hand哥介绍的是美国品牌injen,针对新思域开发了一套进气系统,在马力上最大相差29HP。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准备出手新思域手动挡? 不如先看改装方案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06:2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