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全新家族式外观 全新奔腾B50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05:35

一汽奔腾的紧凑级轿车——全新B50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后将在8月左右正式上市,该车和现款B50最大的区别是: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正脸。同时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其它方面和现款B50没有太大的升级。

全新奔腾B50将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圆润的六边形格栅中央嵌有三横幅镀铬格栅,两侧前大灯则采用类似宝马的开眼角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运用LED光源尾灯设计。这比起现款的颜值提升了不少,对于这个级别的中国品牌轿车来说,品质与合资的差距是不可避免的,只能尽力在颜值上下功夫了,这一点,全新奔腾B50做的不错!

内饰上最大的改动是,新车标配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底部控制区域按键布局清晰。比现款那密密麻麻一排给人的感觉要好不少,由于整体尺寸未变,估计内部乘坐体验不会改动太大,但官方称其优化了座椅的人机工程设计,我们就认为它也是在向着好的方面进步吧。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腾B50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六速手自一体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奔腾还带来了一款“B50 RS”版车型,其搭载1.4T+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有所提升,外观在全新奔腾B50的基础上,融入包括后扰流板、红色刹车卡钳、黑色真皮带红色缝线座椅以及方向盘上的RS标识等。这也算一个中国车企对自己的老产品做出新突破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换装全新家族式外观 全新奔腾B50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05: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