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三脚猫说车》扫荡北京车展 I WARN YOU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20:12:52

      三脚猫又来喇!


       没错,那个让厂家又爱又恨,让公关又喜又忧,让网友又激动大笑又会被戳中隐隐作痛的三脚猫又来扫荡北京车展了!


       自从上次在车展“轻描淡写”地点评过那么几款车之后,编辑部连夜收到公关朋友的投诉电话——撤稿!广告部更是痛恨得连拍三下桌子——年单都被你们搞砸了!


       所以这次,三脚猫决定——继续“肆无忌惮”,继续“口若悬河”,继续“走自己的路,你爱说啥说啥吧。”欢迎广大网友吐槽拍砖。


       本次“三脚猫”的阵容更加强大,除了一贯冷静严谨杀人于无形的闷骚理工男青主,和永远装备先行的毒舌文艺范聪哥,还加入了广东广播界的一朵大奇葩——钟鸿飞。飞哥仔据他自己说,是全广东广播界最重口味的汽车节目主持人,每天在大气电波里发布着各种不靠谱的山埃车评。这次加入到三脚猫,他个人说是“非常荣幸”,可这将会是一场灾难?还是一次完美配合?请大家密切关注——北京车展之《三脚猫说车》。


       从4月25日北京车展开幕之日起将持续更新!


       最后,给大家提前公布《三脚猫说车》的名单,虽然这会有可能导致提前收到公关电话,但是,我—叫—雷—锋!不谢。



北京车展《三脚猫说车》名单
广汽讴歌CDX
长安CS95
一汽奥迪全新A4L
本田全新中大型SUV UR-V
华晨宝马全新X1L
宝沃BX7
北京奔驰全新E级
路虎极光敞篷版
广汽传祺GS8
林肯Continental
上海大众辉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脚猫说车》扫荡北京车展 I WARN YOU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20:12: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