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视频:[三脚猫说车]长安CS95赶超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49:00

2015年,SUV增速是最快的,但是大家知道吗,在SUV里面,增速最快的又是谁呢?就是中大型SUV,增幅高达112.7%,小型SUV是104.3%,紧凑型是36%,中型是48.6%。锐界月销过万,汉兰达一直供不应求,大家都发现,原来中大型7座SUV才是蓝海。


本土品牌这才回过味来。我们不得不承认,在对市场热点的把握上,本土品牌整体上和人家还是有距离。不过我们学习能力强,很快,好几家都推出了自己的7座中大型SUV,CS95是其中关注度最高的之一。


长安之前的CS35、CS75都很成功,CS95能否延续这种成功,对长安很关键,因为睿骋失败了,品牌进一步向上的重任落在了CS95身上。这款车目前掌握的信息还不多,大致上对标的是汉兰达,轴距同样是2790mm,搭载bluecore 3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对这款车,青主持谨慎态度,因为到了这个级别,不是单纯比性价比,也不是你弄个还不错的外形,就可以打动消费者了,虽然SUV买家不像轿车买家对品牌那么挑剔,但是过了15万元,大家都开始计较细节,比如行驶品质、车辆性能,这方面,长安暂时不可能和丰田PK,所以,CS95比较务实的做法,是在产品定位上对标汉兰达,但在市场策略上,要去研究,如何才能吸引一部分原本打算买RAV4、途胜的车主。


CS95和传祺GS8盯上了同一块蛋糕,如果说颜值,聪哥还是更喜欢GS8,CS95有点“傻大傻大”的,线条使用也有些不太讲究,细节处也显得不高级……


或许你会说,好不好看见仁见智,况且造型和工艺细节,向来不是本土品牌强项,咱们拼性价比!或许在CS35甚至是CS75这些十万左右级别,大家可以更宽容,但来到中大型7座SUV,车价来到20万区间,大家的要求就高很多,本土品牌面对的对手,就是国际级的,难度可想而知。


高性价比的传统一定会留下,CS95,可能是你能买到最便宜,最庞大的一部中大型SUV新车三围数据是5380/2120/1770mm,轴距为3330mm,尤其是5.38米的车长,宽度也超过两米,这相当夸张,体型比奔驰GLS更庞大!与之搭配的是全新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这套动力系统,性能超越了目前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成为长安目前最强大4缸动力系统。有消息指,CS95未来还会搭载一台3.5L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同时也将匹配四驱系统,而且各级配置车型均将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选择。


作为一名广东广播界最重口味的汽车节目主持人,我想每一辆车我都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感情,而长安CS95——


95这数字在中国有特别含义

出处——《易·乾》:“九五,飞龙在天,利见大人。”

自下往上第五爻为“九五”

长安的皇上 他是李世民吗?

我是萧敬腾——《王妃》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占你的美......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视频:[三脚猫说车]长安CS95赶超汉兰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4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