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种口味 宝沃BX5/BX6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01:45

北京车展宝沃这个古老的品牌首次在亚洲亮相,除了刚上市的BX7之外,这次他们还带来了紧凑型SUV概念车型,BX5和BX6 TS。这两款车是宝沃未来进军豪华紧凑型SUV的主力,直接指向的对手是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


宝沃BX5与BX6 TS实际上是同一平台下衍生的两款车型,BX5是较为常见的紧凑型SUV,而BX6 TS则是BX5的轿跑版车型,而“TS”的后缀表明这是一款宝沃旗下的性能车型。


宝沃BX5



宝沃BX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483×1876×1677mm,轴距达到2685mm。造型上集成了BX7的家族式品牌风格,同时配备了235/55R19的高规格轮胎和强化包围。由于继承了宝沃的家族化设计,看上去想是一台缩小版的BX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门板为黑米搭配的双色配色。同时,该车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宝沃BX5配备了B-Link全知觉人机交互系统、车载4G LTG网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远程车辆信息读取等功能。另外,BX5还配备有刹车辅助、城市制动辅助、车道偏离报警、距离控制系统,同时通过360°监控系统等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宝沃BX5提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油电混动在内的两种动力可选,这也是宝沃首款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其中,1.8T版本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

1.4T混合动力车型则拥有一台最大输出105kW、峰值扭矩240Nm的汽油机和一台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5Nm的电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8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车辆可在滑行和制动时可通过动力回收系统为电池自动充电。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的最高速度可达55km/h。

宝沃BX6 TS


外观方面,宝沃BX6 TS概念版前脸为宝沃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其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同时,该车前灯组与前格栅边框紧密相连,前保险杠两侧也设计有造型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整车采用了Coupe形式的车身结构,与宝马X4有着相似之处,目前大胆地采用这种车身设计的车型实在不多。

根据官方消息,这款车装配了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主动式升降后扰流板,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也巧妙的融入了后保险杠两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宝沃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通过4G LTE网络连接实现包括系统、地图和APP在内的自动升级。还可以将车速、油耗及导航等实用内容通过实景与虚拟3D相结合的方式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B-Link全知觉交互系统还支持手机远程访问功能,即用户可使用手机了解车辆剩余油量、胎压、下次保养时间等实用信息,并能直接遥控解锁及锁定车门,甚至还能够直接把目的地信息直接从手机发送至汽车,上车后即可直接开始导航。


宝沃BX6 TS概念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00kW,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配备有四驱系统,底盘部分也进行了运动化的调校。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两种口味 宝沃BX5/BX6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2:0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