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天籁申报图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8:12:01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另外新车2.0L版本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升。据悉,新款天籁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款天籁的外形与海外新款Altima的外形一致,高配车型采用熏黑大灯和大尺寸双色轮圈,受造型影响,新车加长23mm,宽度、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新车的整体效果有点像已上市的新款轩逸

美版Altima


据悉,新款天籁还将在科技配置上有所提升,参考新款轩逸的做法,其将增加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及主动刹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天籁仍将搭载2.0L和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10kW,2.5L发动机最大功率维持137kW不变,均搭配CVT无级变速器。


作为日系中级车的三大王牌之一,天籁也一直是东风日产的中坚力量,不过近些年SUV市场火热,其贡献有所弱化,但这并不影响日产对其产品更新。年轻化、运动(仅外观运动)的路线日产已经在多款车型上收到成效,天籁也就自然而然走这一套路了。(图片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日产新款天籁申报图 外观小改/动力提升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8:12: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