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方位掌管你的出行 体验安吉星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06:51:00

安吉星系统已经不是特别新鲜的配置了,在通用汽车旗下的众多车型上都搭载了这个为驾驶者提供日常行车服务的“随行管家”。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车联网的快速发展,安吉星系统也加入了众多全新的功能,下面我们便来看看凯迪拉克ATS-L上的这套安吉星系统到底是有多“人性化”?!

安吉星系统一直紧随时代的潮流,从3G到4G WIFI服务,安吉星可以说是国内最早在车内提供车载WIFI服务的系统。安吉星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也是眼光独到,它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车载4G WiFi服务,又将其首都搭载于凯迪拉克的新款AST-L车型,上海通用也因此成为了国内首个车载WiFi服务的汽车厂商

       相比于手机端的安吉星APP,车内多媒体系统上的安吉星系统操作更加简单,显示信息也更加少,这也是为了让驾驶者能够安全驾驶,不要太过于分心。而手机端的安吉星APP则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功能和服务,当车主在日常驾车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手机端APP或车载人工通讯服务得到帮助。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如今用手机遥控车辆已经成为现实,远程启动车辆及空调,出发前预先设定导航及目的地、设置在家用手机查看车辆状况、保养状态等。但是在享受高科技的同时,电子系统是否存在安全漏洞?万一手机弄丢了车辆是否会有其它风险,目前无法验证。


其实安吉星系统还有一个核心功能,那就是事故引发气囊弹出之后,安吉星系统会将事故定位数据发送给系统后台,后台客服会通过系统自带通话功能或车主预留电话确定车主的状态。如果车主无法应答,就表示车主昏迷或者是重伤,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力量赶赴事故地点。


虽然说“车联网”的概念一直在被“老生常谈”,但安吉星绝对是“实干派”的,不仅仅是“嘴上说说”,而是直接通过行动,让车主体验到了“车联网”所带来的服务,同时“安吉星”可以称得上是“行车管家”了。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全方位掌管你的出行 体验安吉星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4-22 06: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