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新车辆零整比公布 热销车保养费又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5:10:47

通过对100辆车的样本评估,新一期的汽车零整比发布。所谓零整比,即是市场上车辆的全部零配件价格之和与完整商品销售价格的比值。这个数据对于消费来说,可以较为准确的估算一台汽车后期维修价格的高低。而由中国保险协会和汽车维修协会联合发布,也增加了这份报告的权威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需求量最大的10—15万区间,哪些车维修起来最省心。

2016年3月全国A级轿车销量排行榜
排名车型销量
1朗逸51241
2轩逸33266
3速腾32593
4桑塔纳30391
5卡罗拉30075
6捷达28772


为了方便大家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我们找来了,4月份全国A级车销量榜单,通过与车辆零整比的对比,我们对于热销车的售后保养费用将有一个大概的认知。


2011 上汽大众 朗逸 三厢 1.6L 手动档 品雅版  258.38%


朗逸是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A级车,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有卡罗拉、新福克斯、新凯越等。朗逸的外观稳重大气,较为居家,内饰上也是以实用为主。


2014 东风日产 轩逸 三厢 1.6L 手动档 舒适版  345.73%

新一代轩逸,一改老款温文尔雅低调的风格,变得霸气外露。“X”形状的前脸与尖锐的大灯造型让其视觉效果变得冲击力十足。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层次感变得更强,LED的尾灯更加炫目。


2013 一汽大众 速腾 三厢 1.6L 手动档 时尚型  290.01%

速腾在中国市场销售多年来,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以漂亮的外形、优秀的性能揽获无数消费者的关注。速腾长了一副标准的大众脸,大众多年的畅销,长相早已深入人心。进气隔珊的镀铬装饰精致漂亮,提升了整车质感。


2012 上汽大众 桑塔纳 三厢 1.4L 手动档 风尚版  332.27%

桑塔纳在中国被称为“神车”,上市近30年一直保持着骄人的销售业绩。2012年换代之后,桑塔纳前脸和整车造型神似上海大众中级车帕萨特,内饰和空间也有进一步的提升。总体而言,桑塔纳拥有不错的外形和空间表现,基本配置应有尽有。


2013 天津一汽丰田 花冠/卡罗拉 三厢 1.6L 自动档 GL 炫酷特装版 304.76%

前脸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外观变更吸引人外,车身加大也是新款卡罗拉的卖点之一。车身尺寸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2700mm,在同级车型中仅次于速腾。但因为内部空间设计精巧,这点卡罗拉仍是家轿空间标杆。卡罗拉的内饰布局简约实用,很合年轻人简单纯粹的口味。


2014 一汽大众 捷达 三厢 1.6L 手动档 时尚型  265.25%


捷达在保持原有动力性强劲,皮实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改进后新捷达的整体大气、协调性极强,充满了阳刚之气和现代感。


按照此次发布的样本数据,100辆车型的平均零整比数值为329.35%。以此为标尺,在4月份A级车销量前六中,轩逸和桑塔纳要高于平均标准。而就同一平台的车型而言,桑塔纳和捷达的零正比的差值也不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车辆零整比公布 热销车保养费又如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5:10: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