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一代SUV雏形 哈弗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4:07:20

今日,代号HB-02的哈弗蓝标概念车设计图曝光,实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从效果图上看,该车正脸采用了全新的LED光带式设计,在目前的哈弗体系产品中,暂属首创。

从曝光图看,HB-02悬挂蓝色HAVAL标识,大灯造型极为犀利,如同猛兽微睁双眼,瞳孔中放出的两道寒光,夜晚辨识度极高。车头下方均匀分布的三条蓝色光带,科技感和实用性兼顾。车头很宽,颇具运动风范。前脸体现了哈弗蓝标DNA的深入演化,将现有哈弗蓝标六边形格栅扩大,并且弱化上格栅,进一步压低了车头的视觉重心,更加鲜明霸气。

我们猜测,此车代表了哈弗下一代小型SUV的设计理念,现款的哈弗H1,H2销量都还不错,预计此车将继续深化小型SUV的特性——年轻时尚风。外观一定要讨年轻人喜欢,在灯组和装饰上尽量夸张,从效果图看来效果还是很不错。

预计该车动力上将提供新能源版本,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此车应该会在内饰上集中更多新科技配置,由于目前实车还没有发布,请持续关注一猫汽车网在本次北京车展上的对该车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代SUV雏形 哈弗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4:07: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