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途K50动测图片曝光 碳纤维/纯电动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3:00:54

        去年的上海车展,前途K50第一次亮相于大众面前。之后许久不见后续消息让大家都认为这个品牌跟其他“互联网造车”品牌一样,只拿出了一台只能看不能跑的车型。然而近日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K50的路试照片,让这款车已经消失的谣言不攻自破。去年底,有消息称该车的所有者前途汽车已经拥有17辆同款工程样车,并且已经完成了申请新建纯电动车企业生产资质所必备的整车碰撞测试、耐久测试、性能测试

        作为一款纯电机驱动的双座跑车,该车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及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特别是其车体外覆盖件整体采用碳纤维材料。轻量化的车身目前还覆盖着伪装贴纸,预计在未来的实车中会展现碳纤维纯黑的一面。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8/2064/1254mm,轴距达到了2650mm,整备质量约为1900kg。

        该车采用前途汽车独有的RESS 可再充电能量储存系统,以此对电池进行严格的恒温控制,能够确保电池在全路况、全天候下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根据之前发布的官方资料,前途K50前轴和后轴上各搭载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官方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


        据悉,前途汽车将会参加本月底在新国展举行的2016北京国际车展,届时会有前途汽车K50敞篷版和更为接近量产的车型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前途K50动测图片曝光 碳纤维/纯电动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3:0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