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军转民的楷模 BJ80上市售价28.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21:41:55

“让普通消费者感受到军车的优越品质,这是BJ80设计的基本初衷”,BJ80开发之初就是按照“军品”的标准来生产的,它的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都非常大,拥有扎实的越野品质,该车今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28.80-29.80万元。

BJ80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3T 6MT 尊贵版 四驱28.80
2.3T 6AT 尊贵版 四驱29.80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BJ80实际上有着很强的军用越野车背景,简而言之就是“勇士改进版”(第三代勇士)的民用款型。因为如此,外观设计就谈不上什么“年轻时尚”了,“方方正正硬邦邦”——七个字足够描述BJ80的外观了,相信BJ80的潜在客户,更在乎的是它的越野性能而不是一张脸,实在要对外观安上一个称谓:这车还真有点像奔驰G级······

BJ80这次上市的新车为汽油版,未来结合市场反响可能还会推出柴油版本,它们在外观上有一定的区别:汽油版的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柴油版没有,其它方面,两款车都是一样的硬派纯粹。由于经常要下泥地打滚的,全系标配氙气大灯让光线穿透力更强,同时提供大灯清洗功能。这点必须点赞!

BJ80的整车尺寸为:4765*1890*2005mm,轴距2800mm。但从该车已知的越野参数来看,BJ80已经做到了与奔驰G级和JEEP牧马人同一水平,满载时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最大涉水深度500mm,更重要的是,BJ80开发之初完全是为了满足部队的作战要求,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都设计的很大,完全称得上是同级标杆水平。

BJ80越野通过性指标参考
车型接近角通过角离去角
BJ80392533
奔驰G级362327
JEEP牧马人35
2228
(单位:度)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BJ80全系车型原厂配备全地形胎,有17寸,18寸可选,全系备胎均为全尺寸设计,发动机舱底部装有金属护板,看来车企对此车定位十分准确,不开出去撒野你对得起它吗!

BJ80作为越野车,又是从军车延伸而来的产品,一开始我们对其内饰已经不抱什么期待了,但接触到实车后,BJ80内饰又给了我们另外一种感受:虽然看起来很硬,但摸起来还是挺软的······

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搪塑材质的中控台和门把手,基本上,在BJ80内部,你手能摸到的位置,传递的质感都算不错,至少比起BJ40那种硬塑料要好了不少,中控台上横贯的那条木纹装饰板,虽然是塑料材质,但至少让车厢内部看起来不至于那么沉闷。

BJ80的中控台上,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功能都很齐全,同时仪表盘提供:相对高度,坡度,大气压力这样的地形数据显示。这才叫“新时代越野车”嘛!猫哥曾经坐过北京吉普212,那简直了······这台车给人的感觉已经好了太多,驾驶常用的基本不缺,一直都说:谈配置前要先看定位,BJ80的作为硬派越野车,这样的标准已经不错了。你要是想要更豪华的内饰,更齐全的配置,那为何不去买奔驰G级?

BJ80是标准的五座设计,座椅为真皮材质,如果在公路上开舒适度还是有保证,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在脚部,这点同很多车设计不同,BJ80在内饰各个方面都体现了:以越野优先,至于舒适。那应该放在第二位。BJ80本身作为小众产品,其应该追求的是更好的越野性能。

       北京80共有两款动力系统供选择,汽油版搭载源自萨博技术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6挡自动变速箱。可能在未来推出的柴油车型动力则与军用版完全相同,配备康明斯2.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这也是越野车的基本品质,但汽油版同柴油版提供的四驱系统有区别,汽油版车型为分时四驱,分动箱为博格华纳提供,带有低速四驱挡位,此挡位可将扭矩放大2.48倍,在实际越野中相当有用。但后桥并不带有机械式的差速锁,北汽官方表示会在中期改款车型中增加带锁的车型。对真正的越野玩家来说,机械式差速锁才是他们想要的。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军转民的楷模 BJ80上市售价28.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21:41: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