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全新CR-V谍照 2017年发布/或搭载1.5T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1:56:27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CR-V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一体式前脸设计及全LED大灯,车尾部分疑似为七座版进行加长处理。据悉,新车有望搭载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将于2017年发布。

       虽然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为一体式飞翼前脸,但本田可没有偷懒,全新CR-V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大灯则是顺着上扬的方向设计。其采用全LED光源,日行灯效果十分灵动。

尾部,竖立式尾灯的做法仍被保留,另外尾部还加入全新设计的尾翼,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显得臃肿。另外,作为换代车型,新CR-V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轮毂样式。

内饰部分,由于没有清晰的照片,新车的内饰设计还不得而知。而动力部分,根据外媒猜测新车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未来也有可能提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回想上代CR-V动不动就加价5-6万的风光,现款CR-V设计上的失败和未更新的动力总成,在众多城市型SUV的围攻下,销量表现略为暗淡。正因哪些,全新CR-V才更被需要,像十代思域那样的蜕变归来,势必再一次改写所以细分市场的格局。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本田全新CR-V谍照 2017年发布/或搭载1.5T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1:56: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