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借鉴技术? 福特高价买首批特斯拉Model X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1:12:47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车辆登记文件显示福特最近花了199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买下了一辆首批出厂的特斯拉Model X,比官方定价贵出5.5万美元。

       这辆白色Model X属于创始人(Founders)系列车型,车辆识别号显示它是特斯拉加州费利蒙工厂生产的第64辆Model X。该车最近出现在底特律街道上,挂着密歇根州的牌照。从登记记录显示,福特是在3月1日购买了这辆汽车,原车主是一名硬币经销商,福特是通过特斯拉客户推荐项目购买了这辆车。


       汽车制造商往往通过购买竞争对手生产的车辆进行路试,然后拆开研究别家的汽车使用了哪些配件和材料,又是如何组装到一起的。所以,福特花费高价购买一辆早期版车型并不奇怪。居心,加上营业税和过户费,这辆车的价格达到近21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


       Autotrader研究公司高级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说道:“我希望福特这笔投资能让该公司获得有价值信息。”想要获得一些有利的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如果你想成为早期买家之一,就要高额来购买。


       克雷布斯怀疑觉得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也正在想办法购买Model X车型,都想通过这款车来研究出让火热的SUV车型更省油的办法,以达到美国排放标准。据悉,到2025年,美国汽车平均燃油性要达到54.4mpg(约合百公里油耗为4.3L),福特计划2025年为开发纯电动车投资45亿美元,而且将于2020年增添13辆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


       克雷布斯表示,随着环境的恶化,越来越多人倡导新能源汽车,所以福特此举很明显是跟着社会发展趋势走,想研发出更加环保的车型


       特斯拉首批创始人系列Model X为限量版车型,只有不到100辆。首批车辆一般都是供给董事会成员或者公司亲密朋友(如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福特这次高价购买车辆的原车主是71岁的韦恩·斯科尔斯(Wayne Skiles)。


       斯科尔斯本身也拥有一辆Model S,并参加了特斯拉的Model S推荐项目。根据特斯拉的规定,向至少10位好友推荐购买Model S的客户能够以116,700底价购买一辆创始人系列Model X。


       斯科尔斯说:“我通过推荐项目帮助特斯拉卖出了11辆Model S,所以我低价购买了一辆创始人系列Model X,并立即转手获利。这辆车从未到过加州,我飞到芝加哥提货,然后立即驾驶着它去了芝加哥的一家经销商,把它卖掉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借鉴技术? 福特高价买首批特斯拉Model X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1:1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