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小改 北京现代改款朗动或7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0:05:51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京现代改款朗动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大灯采用LED光源。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

从此 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朗动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进行了调整,其中前进气格栅有两种风格可选,此外,新车的高配车型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变化并不大,尾灯组内部灯腔经过重新设计,预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多款全新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款现代朗动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猫酱说了一句:“朗动要出小改款了哦。”旁边的同事第一反应是:“那个车不是才上市吗?”哦,错了错了,那个是领动。是的,现代这种多代同堂销售,用不同名称的方式,对消费者来说是个考验,悦动、朗动、领动,傻傻分不清了。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外观小改 北京现代改款朗动或7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1 10:05: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