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特斯拉车主看乐视超级汽车:要争气别炒作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23:23:23 图片作者:梁泽丰

  四月初才刚看完特斯拉带来的“互联网式电动汽车发布会”,没想到今天,4月20日乐视又接力来了场“互联网式电动汽车发布会”,并将名字改为“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听名字就觉得很概念,当特斯拉的车主们看到以特斯拉Model S为目标的概念版乐视超级汽车亮相时,是像乐视CEO一样激动?还是质疑吐槽?抑或是鼓励支持?且看特斯拉车主齐论乐视超级汽车。

对于乐视超级汽车LeSEE的外观设计,特斯拉的车主们是怎么看的?

  四月初才被Model 3“没嘴巴”的造型给震惊了,乐视超级汽车一来就直接连“眼睛”都没了。没进气格栅,Model 3或许还能贴贴纸解决,甚至弄通过贴纸COSPLAY保时捷或阿斯顿马丁,但LeSEE这种看起来不知道车头灯在哪的造型,显然超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审美。

  乐视CEO贾总评价乐视超级汽车:毕竟是太帅了

  特斯拉车主吐槽:戴口罩的肥皂型多宝鱼太帅?

  乐视汽车的联合创始人丁磊则表示,这个车的前脸晚上还会变脸,叫智能化前脸。

  特斯拉车主:智能化前脸?这不是游侠曾经干过的事吗?

  特斯拉车主:这么一看还有点保时捷Mission E电动车的感觉啊!这流线造型应该风阻系数很低;丁总说这车看着像流动的雕塑,问过现代索纳塔的意见了吗?后视镜也是摄像头式的,法规不允许啊。

  特斯拉车主:全景玻璃车顶,和Model 3一样,当车里的人都是向日葵。

  特斯拉车主:这对开门估计量产很难保留,就跟当年Model X的鹰翼门一样难搞。

  特斯拉车主:和马丁合作,不搞个马丁脸,却搞了个典型的马丁尾啊,还是007的DB10。

  一款车的外观是否好看,虽然是比较主观的问题,但一款车的外观如果大多数人都觉得不好看,那这个观点就相对比较客观了,对于特斯拉车主们而言,LeSEE的前脸丑,其他部分还不错,但当大家看到LeSEE的内饰时,瞬间又觉得不知道这车是不是哪里出了什么错……

  特斯拉车主:当初看到MODEL 3的内饰已经够怪了,还没习惯,乐视就弄了个洗手盆一样的方向盘。

  特斯拉车主:这个洗手盆在切换到自动驾驶模式时还能像菊花一样迅速收缩进去……

  特斯拉车主:我原本以为特斯拉的座椅已经够不舒服了,没想到乐视技高一筹啊!特斯拉只是坐的不舒服,你连视觉上看起来都觉得不舒服。

  特斯拉车主:这是梯田吗?水波涟漪?

  特斯拉车主:不,明明是古罗马大竞技场的楼梯式观众席!

  特斯拉车主:按照这座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能直接把人的背部坐出斑马纹印吧!

  据乐视CEO贾跃亭透露,LeSEE的首款概念车定位为世界上“最最”高端的互联网无人驾驶电动D级轿车。“这款车是我们100%的自主研发,我相信在这之前中国的汽车企业没有人能够做到。过去的几十年中国的汽车工业还停留在逆向研发阶段,更多的是抄袭、模仿,而且还都是D级以下甚至B级以下乘用车,那么为什么一个小小的乐视,一个完全外行的互联网公司能够做到呢?这就是乐视打破边界,生态化反,为了心中梦想蒙眼狂奔的力量。”

  随后,贾总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超级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让其听语音指令自动泊车入库。

  特斯拉车主:音控识别加自动驾驶,自动泊车?

  特斯拉车主:地上划了线让车识别的,原理和现在有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应该一样。看现场的识别速度和准确率还不错。



  特斯拉车主:都喜欢拿特斯拉做对比,进一步说明了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的地位。

  特斯拉车主:连比亚迪都还没敢这么说啊!

  特斯拉车主:只弄出个概念车还弄出了社会责任感,我想起乐视连国足12强预选赛都要收费观看就感觉坑。

  特斯拉车主:想想乐视39999元的自行车,网友都吐槽为请不要侮辱自行车。

  难道特斯拉车主们对乐视汽车只有吐槽吗?并不是,坦白来说,他们也想看到乐视汽车成功,只是他们之前已经见过了太多的虚假,太多的骗补贴,太多的PPT造车,但只要能让大家看到真正的希望,大家还是肯支持本土品牌的电动车事业发展。

  为什么Model 3还是个概念车状态就敢提前发售,大家明知道是期货还疯狂订购了30万台,而乐视出个概念车就真的只是亮相,难道真的只是在用情怀吸引投资人的眼光吗?特斯拉用订单压力逼着自己把还在概念阶段的Model 3努力实现量产,乐视的超级汽车再超级,目前也还是让大家看热闹的阶段,希望乐视超级汽车真的有量产的那天。

  加油吧!乐视超级汽车,不要伤了相信你和支持你的人的心。(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特斯拉车主看乐视超级汽车:要争气别炒作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23:23: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