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球限量700辆 宝马M4 GTS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47:05

      在此前参加的一个宝马发布会上,猫哥从宝马高层口中得知,宝马M4 GTS将在今年内进入中国售卖。让猫哥惊喜的是,在北京车展的宝马展台,猫哥看到了这台神车的阵容。为什么说是神车?因为即使你有钱也未必能买到,M4 GTS是一款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700辆,进入中国的配额车型十分有限。



      外观方面,宝马M4 GTS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M4车型的设计,但在车身细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车身套件,其中包括由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发动机舱盖、车顶以及后部扰流板。同时,该车尾灯组采用了首次在量产车中使用的OLED技术,其排气系统为双边共四出布局,并使用了钛合金材质打造。



      动力方面,宝马M4 GTS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8kW,峰值扭矩600Nm,同时,这台发动机还配备有水喷射系统,该技术可有效降低燃烧室温度并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对动力输出也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宝马M4 GTS配备了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以及碳纤维桶形座椅,其表面由Alcantara材质包裹。同时,该车装配有三点式安全带,中控台上出现的“GTS”标识也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除此之外,宝马还为用户提供一套Clubsport选装包,其中包括六点式安全带、防滚架以及灭火器。



      除了限量之外,宝马M4 GTS也有着惊人的动力表现,据宝马M部门创造该最快圈速的测试车手Jorg Weidinger介绍,宝马M4 GTS纽北赛道最快圈速在7分27秒51至7分28秒49之间。初步分析表明,宝马M4 GTS将跻身纽北赛道圈速排名前30位,比奔驰SLS级AMG(7分30秒)、保时捷911 GT2(7分31秒)、科尼赛克CCX(7分33秒55)等车型的圈速更快,达到了法拉利458 Italia(7分28秒)和迈凯伦MP4-12C(7分28秒)的水平。一台高性能车有着超跑的水平,实在难得。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全球限量700辆 宝马M4 GTS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4:4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