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舰带头玩插电 宝马740Le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04:58

      宝马全新的740Le已经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露面,作为宝马有史以来的首款插电式混动7系,在北京车展上,大家终于有机会一睹其真容。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可纯电动行驶40km。



      外观方面,740Le基本保持了普通版新7系的外观特征,在进气格栅,前大灯组等处饰以蓝色一表明其混动身份。同时C柱上有“eDrive”字样。全新7系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甚至将碳纤维融入了全铝车架,在强度以及轻量化方面都有相当的表现,相比现款减轻了200kg的体重。在左侧前翼子版上,能清楚看到充电插口,宝马740Le可以通过220V电源、宝马专用充电桩或公共充电站进行充电。



      内饰上,740Le换装了新的内饰风格,年轻化的运动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以及分层中控台设计都说明新7系将“科技”融入了整车设计的每一部分。新一代7系拥有车载WIFI热点,还直接配齐了无线智能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音响、加入触控和手势识别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后排提供支持三星平板电脑的TouchCommand后排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是740Le的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可纯电动行驶40km。新车包括了两驱版的740Le车型四驱版的740Le xDrive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前者为5.7s,后者为5.5s。官方称油耗将达到百公里5L。


猫哥点评:


       在宝马740Le之前,宝马已经在中国推出了530Le以及X5 eDrive两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看来这套2.0T与电机搭配的组合会成为宝马在新能源领域上的主力。现在宝马的旗舰车都搭载了插电混动系统,看来宝马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迎来一个“混动小高峰”,相比奔驰奥迪,宝马的步伐迈得更早而且更明确,至于市场反应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旗舰带头玩插电 宝马740Le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1:04: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