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77.40万 宝马X4 M40i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20:34:03

4月24日,北京车展前夕,宝马M之夜,宝马X4 M40i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77.40万元。新车是在宝马X4基础上打造的性能版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成为该细分市场领域中加速最快的车型。

宝马X4 M40i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X4 M40i77.40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宝马X4 M40i属于一款M-Performance车型,介于普通版车型以及M系列车型之间。在外观及性能上都较普通版车型有所提升。外观上,宝马X4 M40i车型基本延续了X4的设计,但外观增加了M家族特有的运动套件,M家族特有的特殊标识也被添加到车上,整体车型显得十分动感。该车的进气格栅非常特别,采用了波浪形设计,很有新意。另外,全新的19吋多幅式轮圈造型十分运动。



车尾方面,尾灯组依然采用LED光源,搭载了全新的双色后保险杠,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尾部设计非常动感。但可惜的是,宝马X4 M40i车型没有像宝马3系GT那样配有随速度增加而升起的扰流板,在外观上有所欠缺。估计是出于X4车型的设计问题,不然绝对会增色不少。



内饰方面,作为M家族的成员之一,宝马X4 M40i不仅只有外观带有强烈的运动气息,内饰同样是那种让人时刻紧张的战斗氛围。方向盘的改变虽然不能说是多么的运动,不过这也与M Power车型一致。座椅的独特细节设计让整个内饰有种精神焕发的错觉,不再是那种千篇一律的单一红色缝线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将搭载与宝马M2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5kW,峰值扭矩46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s,最高时速达到2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与比亚迪唐很接近,但本来这两车根本没有可比性,别的不说,就是车主的素质及层次方面已经能分出胜负。


猫哥点评:


      宝马X4 M40i可以理解为X6M的缩小版,同样是快背设计的SUV,前者无论是排量、动力、尺寸都有一定比例的缩小,当然,售价也缩小了,面对X6M接近200万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X4 M40i能让你体验到X6M几乎同等的乐趣,猫哥认为这交易划算!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售价77.40万 宝马X4 M40i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24 20:34: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