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节油/里程远 供应商看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转载 2016-04-20 17:00:07 图片作者:丁柳婷

      尽管电动车市场火热,但供应商觉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方面更有优势,发展前景良好,所以很被看好。


       轻度混动系统为传统汽油发动机增添了再生制动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同时兼配48V电机为传统发动机提供辅助动力。当安装了48V电气系统时,车辆可配备更多先进技术,如基本消除了涡轮迟滞现象的电动涡轮增压器。因此,轻度混动系统将使车辆更具备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使之摆脱电动车的续航里程限制。


       轻度混动系统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颇具吸引力的系统,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部(Honeywell Transportation Systems)等大型涡轮增压器供应商则竞相利用该机会,其首席执行官韩泰凌(Terrence Hahn)期望在2020年以前投产一款电动涡轮增压器。


     韩泰凌在上周的访谈中表示:“相比纯电动车混合动力汽车在性能和成本等方面占据优势,其即能满足驾驶者期望的续航里程,又能使之得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霍尼韦尔九月发布的调查显示,今年约有33%的轿车和卡车配备涡轮增压器,到2020年,全球生产的47%轿车和卡车都将装有该零部件。


       由于汽车制造商刚开始引进48V系统,大多数涡轮增压器还将是传统增压器,但是48V系统具有的优势是,汽车制造商不必重新制造配套的动力系统,与之相反,电动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需要新的动力系统。


     霍尼韦尔不是唯一一家看好48V轻度混动系统的供应商,博格华纳(Borgwarner)和大陆集团正在开发涡轮电动配置;法雷奥目前正在为奥迪生产电动增压器。


     虽然特斯拉Model 3等电动车赢得了强劲销量,但是韩泰凌仍认为由于轻度混动系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会有更多消费者选择该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节油/里程远 供应商看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转载 2016-04-20 17:00: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