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家族式前脸 新款Model S售73.57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1:55:51

       近日,特斯拉发布了新款Model S,这是面世4年的该车首次改款,新车采用了Model X一样的前脸造型,这也形成了特斯拉自家的家族化设计。官方宣布,新款MODEL S的国内售价为73.57-104.85万元。此外,该车可以享受4年或8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不限里程电动机和电池质保。


特斯拉新款MODEL 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S 70

73.57

MODEL S 70D

78.15

MODEL S 90D

86.52

MODEL S P90D

104.85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又集中在前脸。可以看到新款Model S采用了跟Model X基本相同的前脸设计,仿进气格栅分成了上下两部分,前脸更有整体感。此外,新车头灯换成了新样式的LED大灯,全系标配全LED光源,此前

车型全部为氙气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新车增加了两种新的木纹饰板。座椅也提供了Nappa真皮可选,车顶材质全系标配Alcantara材质。配置上,新车可以选装HEPA空气净化系统,这系统还带有生活武器防御模式。



       新款特斯拉MODEL S将提供70、70D、90D和P90D四种不同型号,动力性能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P90D搭载双电动机,实现四轮驱动,峰值扭矩达到967N·m,百公里加速只需3.3秒,选装狂暴模式后加速时间可以减少至3秒。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采用家族式前脸 新款Model S售73.57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1:55: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