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更大气 新款红旗H7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1:04:36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红旗H7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新造型,更加立体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装饰,再配合红旗立标,沉稳大气的视觉效果营造得非常成功。


现款红旗H7(24.98-47.98万):


       作为“共和国之子”一汽红旗很长时间都是中国汽车人心中的图腾,经过车型更替,时间推进,红旗作为最豪华中国品牌的定位没有变,红旗新车也在努力想要跟上世界豪车的脚步。当然,我们都知道这一路并不好走,无论是什么原因,红旗离推出受到市场认可的好车,成为世界汽车之林的豪车都还有不小的距离。



新款红旗H7谍照(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进气格栅尺寸增大,立体感更强。前大灯和雾灯有伪装覆盖,尾灯可以看到造型经过调整,尾部整体造型也略有调整,相比现款更平滑。车型尺寸方面,预计于现款车基本相当,长宽高为5095*1875*148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上深下浅的拼色内饰设计。大量木纹装饰板的使用凸显了新车豪华感,镀铬装饰条也更显精致。四辐式方向盘还是老款设计,上面有多功能按键。中控有大尺寸中央显示屏,下方有个石英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延续1.8T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其最大功率达到138kW。其它在售的红旗H7车型还搭载了2.0T和3.0L两款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造型更大气 新款红旗H7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1:04: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