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观展不再如梦游 北京车展逐馆看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07:00:00

       北京车展将在4月25日正式开幕,作为世界A级车展,这必然是汽车的盛宴!而且,本届车展没有车模,可以安心看车啦!但是,八大展馆,150个展台,如何不错过重磅车型呢?看完这篇文章,猫哥让你车展不”梦游”!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是中国汽车界的盛宴,本届车展分为两个馆,乘用车主要集中在北京顺义区天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其中媒体日是:25-26日两天,接下来到5月4日都是公众日,如果你能够在媒体日期间就进来逛展,可能就能见到猫哥们辛勤工作的身影哦!

        言归正传,如何在车展上的新车海洋中不错过重磅新车呢?尤其现在车展展馆巨大,逛个展日行万步不是梦。如果又耗费了体力,又没看上关键车型,那也太亏了!猫哥拿出自己的车展小册子,想要车展不梦游?就得这么逛!

北京车展W1馆必看新车
品牌
车型级别状态
本田
全新SUV中型SUV全球首发
雪铁龙
雪铁龙C6中大型轿车全球首发
东南汽车东南DX概念车概念车
首发
雷诺
全新科雷傲中型SUV全球首发
标致新款标致3008紧凑级SUV改款
标致标致Fractal概念车概念车首发
马自达马自达CX-4紧凑级SUV全球首发
起亚起亚Niro紧凑级混动SUV国内首发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AX5紧凑级SUV首发
东风风行景逸SX6
中型SUV首发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W1馆最大牌的两位就是: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七座中型SUV和在中国全球首发的马自达CX-4。这两款车都补全了两家车企在国内的产品短板,对品牌有着重要意义。不要吝啬你们的相机快门,先去这边看看吧!还有全新的雪铁龙C6,作为法系轿车旗舰,其曾经在国内销售过,这次重新包装重磅归来,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北京车展W2馆必看新车
品牌车型级别状态
日产西玛中型车上市
日产全新骐达紧凑型车国内首发
启辰
启辰T90中型SUV首发
海马
海马V70
MPV上市
众泰T600运动版紧凑型SUV上市
猎豹
猎豹CS10紧凑型SUV上市
吉利帝豪GS跨界车亮相
长安商用长安CX70中型SUV上市
长安
长安CS95中型SUV首发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W2馆集中了很多中国品牌,最美中国车——吉利,Cosplay爱好者——众泰,自主新霸主——长安。但也有一个特别的:日产和它的小弟启辰,日产此次车展正式上市“天籁轿跑版”——西玛,该车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在颜值上很吸睛,全新骐达也换装了最新的日产家族脸。猫哥对该馆的总结是:帝豪GS刷新吉利设计新高度,长安CX70打破了中国品牌SUV价格下限,日产除了GT-R,还能造轿跑。

北京车展W3馆必看新车
品牌车型级别状态
观致
观致5纯电动
新能源车
首发
福特
蒙迪欧混动新能源车改款
福特
新款嘉年华小型车改款
沃尔沃
沃尔沃S90中大型车国内首发
捷豹
国产捷豹XFL中大型车国内首发
DS国产DS4S紧凑型车上市
讴歌讴歌国产SUV紧凑级SUV国内首发
雷克萨斯
LC500h
跑车国内首发
英菲尼迪QX30紧凑级SUV亮相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本馆汇聚了当下国内的各类二线豪华车,它们都想在BBA主导的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中争取到第四的位置,这个馆也是很热闹的,有沃尔沃新旗舰S90,首款国产讴歌SUV,不明觉厉的林肯大陆,这其中有要国产的“老朋友”,也有准备入华大干一票新少爷,如果你看腻了BBA的产品,W3馆一定不能错过。

北京车展W4馆必看新车
品牌车型级别状态
大众
Phideon
中大型车

国内首发

大众全新迈腾中级车国内首发
乐视乐视超级汽车概念车互联网造车成品
宝马
M2跑车上市
哈弗
H7/H7L中型SUV上市
宝沃BX7中型SUV上市
宝沃BX5小型SUV首发
宝沃
BX6 TS紧凑级SUV首发
江铃驭胜S330紧凑级SUV首发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和以往大众车展就“包馆”的行为不同,这次北京车展大众低调了很多,仅占据了W4馆的一角,但其产品却一点都不低调,首款大型车Phideon实车降临,B8平台的全新迈腾正式发布,这两款车都是能改变今年下半年大众在国内销量走势的产品。宝马的X1长轴版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预计年底上市。同时还有一个复活的品牌宝沃”也在此次车展重磅登场,这是一个曾经和宝马奔驰叫板的品牌,它的产品能否让我们感到惊喜呢?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观展不再如梦游 北京车展逐馆看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3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