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曝未来新车阵容 将推5款"超级英雄"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0:12:05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MINI最近曝光了未来新车的计划。由于MINI近期的发展前景不好,Coupe, Roadster和Paceman等小众车型销量一直在下滑,为了应对这个问题,MINI计划未来将有5款“超级英雄”车基于宝马专为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车型研发的UKL平台进行打造。


       除了即将要推出的Countryman以及其插电混动版车型外,MINI未来没有太多新车的计划,据说新一代双门掀背车推出时间也被延至2021年后,这意味着MINI接下来几年将处于“空窗期”。MINI的领导最近也表示,如果没有新品推出,这个品牌很快就会被消费者遗忘,很难想象MINI未来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为了不让消费者对其失去信心,MINI正在利用想方设法地恢复品牌知名度,计划推出5款多方面的“超级英雄”车。


       目前,了解到五款“超级英雄”的车型包括一款名为“CoolBox”轿车; 一款名为“Rumba”MPV,一款名为“MiniMini”城市轿车, 一款名为“Traveller”紧凑型跨界车以及一款名为“Superleggera”概念车跑车。另外,MINI还有可能会推出Paceman的四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


       外媒表示,MINI这个“超级英雄”阵容中的MiniMini、 Roomba以及Superleggera很有可能进行量产,不过这三款车型量产过程会遇到一些困难,例如Roomba车身尺寸;适合MiniMini车型的生产平台;Superleggera潜在生产成本等问题都是不可忽略的。此外,尽管宝马UKL平台的伸展性比较灵活,但只局限于它的长度和轴距,它的宽度是不可以进行伸缩的,这意味着这个平台不适合城市轿车MiniMini的生产,该车比现款Mini Hardtop还要小。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MINI曝未来新车阵容 将推5款"超级英雄"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10:12: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