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顶尖汽车销售来出谋 4S店杀价有绝招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06:29: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许多人在购车时都想找点内部关系,避免购车时被坑或者价格虚高,但是有一位汽车销售的朋友谈何容易呢?因此这期文章,猫哥将介绍一位90后的金牌汽车销售,虽然年纪不大,但曾就职过四家4S店,杀价、买保险、试车等技巧他都能帮到你。



       这期文章的主角是汽车销售豪哥,曾任职丰田、SMART、奔驰,现时在东本的4S店工作。手头上处理过非常难搞的客人,也处理过非常爽快的客人,绝大部分客人光顾过都赞口不绝。


客户哭着回来送锦旗?


       汽车销售每天起码遇到数十位客人,每位客人就是一个真实的买车故事,大家都有着各种各样的需要,了解他们的需求就是制定购车方案的灵感来源。



       从事这行业多年,当然有许多难忘的卖车经历。当时豪哥在奔驰做销售,有一位客人对E400L非常感兴趣,这辆车价格非常高,而且买的人少之又少。这位客人选择的理由是对顶配的E400L安全系统非常信任,但是在豪哥看来,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并不高,因此买的人也不多,在这个预算中还有许多选择。



       豪哥经过对客户多番了解,知道客户需要经常会见客户,因此体面接待非常重要,同时对安全性非常注重。经过耐心的解释下,豪哥建议客户可以选择更高一级别的S320L,因为当时这辆车在做比较大的特价优惠,最后价格相差并不大,但是选择的却是奔驰家族的皇牌车型S级,在洽谈生意时更有底气。



       峰回路转的是,几个月过后,这位车主回到4S店送来锦旗和果篮,特意感谢豪哥,因为他的S320L在接待客人的这段时间,客户都对他的爱车都赞口不绝,为他谈妥了几单大生意,因此内心非常激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顶尖汽车销售来出谋 4S店杀价有绝招

一猫汽车网 2016-04-20 06: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