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竟配全景触控屏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20:18:08

        北汽官方发布了绅宝OffSpace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并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从申报图来看,绅宝OffSpace概念车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其灯组内部疑似融入了全LED光源。


        车身方面,新车的车身腰线采用了直线条设计,整体车身轮廓具有SUV的造型风格。新车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并出现了绅宝的“SENOVA”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绅宝OffSpace概念车一改传统汽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其中控台配备有连通式的全景屏幕,并集成有触控面板,在淡蓝色的氛围灯映衬下,整车内饰极具科技感。


        目前关于该车的其他信息暂未曝光,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北汽之前已经预告了今年将会有至少5款SUV产品推出,该款OffSpace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呢?确实令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竟配全景触控屏 绅宝OffSpace概念车预告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20:18: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