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L华南上市 售15.5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5:59:57 图片作者:邱斌恒

4月23日,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华南区域上市活动于厦门举行。随着国内二孩政策全面放开,现代家庭人员结构更加多元化,消费者对座驾的造型与空间、科技与动力、安全与品质等要求也更高。上汽大众敏锐洞察市场需求,为消费者带来焕然新生的摩登家庭大座驾——全新途安L。


上汽大众品牌华南销售服务中心福建商务处商务总监陈欣携手销售副总监谢施奇及厦门各店总经理等人,一同拉开了途安L上市的帷幕。


上汽大众途安L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0TSI 手动风尚版15.58
280TSI 自动风尚版16.98
280TSI 手动舒适版17.28
280TSI 手动舒适版18.68
280TSI 自动舒雅版19.98
280TSI 自动豪华版21.98
280TSI 自动豪华版23.0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途安L是来自大众旗下MQB平台的首款MPV车型,相比旧款途安的PQ35平台,受益于新平台的灵活特性,途安L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一定的提升,相对老款车型在轴距增加了113mm,可以悠然完成2+3+2的布局,满足二胎家庭的用车需求。此外途安L上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也更符合年轻人群的审美。途安L将提供1.4T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共计七款车型。                                                                                                                                                                                                                                        

新车运用了Fashion Harmony的设计理念,赋予了其年轻时尚、家庭温馨的感觉;一进入车内,你会发现1.4平米的超大天窗,非常开阔,十分符合家庭的出游标准。并且带有5座、7座两种选择,无论是独生或者现在开放的二胎家庭,都是首选。


后排座椅放倒后与行李箱地板齐平,配合副驾驶席放倒功能置物空间贯穿整个车身的实用配置,同时科技配置、动力系统、安全性能等全面升级。此外,在车顶部位还布置了LED温馨氛围灯带。电动遮阳帘及防夹功能的加入也使得这台车更贴心,更符合家庭MPV的定位。

        上市会现场,展示了途安L的空间对于家庭是十分适合,同时,超大尾箱甚至可以放下10个20寸的行李箱,同时也描绘了对于摩登大家庭幸福的理解。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上汽大众途安L华南上市 售15.5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5:59: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