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百公里油耗4.7L 别克君越混动车型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8:08:46

       “上汽通用别克进军新能源车市场了。”2016年4月19日,“别克之夜”在上海举办,上汽通用别克在会上公布了“别克蓝”新能源车型Logo,以及亮相了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这款君越混动车型是HEV车型,也就是全混动车型,它的动力系统采用了1.8L SIDI直喷发动机和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官方综合油耗达到了4.7L/100km,下面我们便来看看这款君越混动车型与常规汽油版君越有何区别。

       “别克之夜”上,上汽通用官方宣布,将陆续推出包括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在内的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驱动系统车型。君越全混动车型虽然亮相了,但正式上市时间或许会在北京车展期间,对售价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持续关注:《一猫汽车网》北京车展报道。

       其实君越全混动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与常规版汽油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只在几个细节之处加入了“别克蓝”的元素以及代表新能源车型的标识,如:车头品牌logo蓝色光晕,尾部HEV标识和代表动力型号的30H中“H”的蓝色光晕等。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百公里油耗4.7L 别克君越混动车型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8:08: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