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宾利上海永达中心全新开业 添越震撼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20:42:57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2016年4月18日,上海迎来了百年豪华品牌宾利的首家上海全球最新标准4S中心——永达宾利中心盛大开业。该店的全新落成,将进一步强化宾利汽车在中国地区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宾利全球统一的卓越服务,同时也标志着永达集团进一步布局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的重要举措。

       在开业仪式现场,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邱山祥先生与永达汽车集团总裁徐悦先生、永达集团副总裁唐亮先生、宾利上海永达总经理俞苹芸女士共同为全新经销商店揭幕。全球最快、最强劲、最豪华、最独一无二的SUV——宾利添越Bentayga也亮相揭幕典礼。

       由永达汽车倾力打造的上海永达宾利中心完全依照宾利全球最新的设计标准建设而成,内部设施尽显豪华品质,通过与宾利汽车中国的战略性合作,希望在为客户提供集新车销售、二手车评估置换、贷款购车、保险服务、汽车维修保养等一条龙贴心服务外更让每一位客户体验到尊贵纯正的宾利风范以及全球标准的宾利最高品质服务。


       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邱山祥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宾利汽车携手永达汽车为上海地区客户倾力打造的全新经销商店,是品牌进一步强化在华网络布局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宾利对华东市场和当地客户的重视。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未来将与经销商伙伴共同携手、紧密合作,实现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永达汽车集团总裁徐悦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宾利的官方授权,正式成为在上海地区的授权经销商。永达汽车长期专注于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经营,拥有20多年丰富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以及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我们坚信,通过未来双方的精诚合作,永达汽车将和宾利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让每一位客户不仅能拥有性能杰出的座驾,更能感受到独一无二的奢华体验。”

       作为宾利第四大车系、同时也是宾利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添越Bentayga的上市发布会更为抓人眼球。该车搭载了全新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仅需4.1秒即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301公里/小时,同时兼顾动力、扭矩和燃油经济性。

       一猫汽车网了解到,陆毅与夫人鲍蕾成为了添越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首位车主(陆毅夫妇选择的是沙漠铜色5座首发限量版,中国区限量50台,其配置尤为丰富),而后续车型的交付工作将于今年5月陆续展开。

       此外,在这座展厅中,客户还可以亲身感受到来自英伦的精湛手工艺传统。宾利汽车所广泛应用的皮革、木材与抛光金属等材料,完全融入全新展厅的设计中:家具采用的是与宾利车内相同的高级皮革,地毯以纯羔羊毛制成。私人定制区展示了丰富的车身颜色、木饰面板和内饰皮革选择。


       与宾利其它车型一样,客户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参与设计完全体现车主个人风格的添越Bentayga。而全新设计的独立交车区域,将带给客户独一无二的专属交车体验,彰显宾利车主的尊贵身份。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宾利上海永达中心全新开业 添越震撼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20:42: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