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博世车联vs4S店 汽车保养找谁更划算?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07:15:50 图片作者:彭梓朗

  汽车都有质保期,出了什么问题就可以去4S店维修保养,但可供范围是很小的。如果过了质保期呢,应该选择什么地方做保养会更好?路边的不知名小店,价格虽然便宜,但品质没有保障。猫哥听朋友介绍,博世汽车保养也是不错的选择,那究竟博世与4S店,谁更胜一筹?猫哥决定去探探路!

  相信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用合理的价格,得到超预期的服务和效果,而不是买来了一股气,所以在4S店和博世之间,服务态度及保养效果都是很重要的!而博世给猫哥的第一感觉就是服务很好,态度很亲切。

第一步:“预检”工作


  当博世的工作人员接到车之后,首先会对汽车由外到内做一个“预检”,是为了大概检查一下汽车表面明显的问题,比如车上的设备是否齐全、车漆哪些部位有划花情况、零部件的盖子或螺丝有没有缺少或松动等,确认一下汽车外观上的问题。

第二步:了解客户意愿、签订协议


  预检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会与车主进行沟通及签协议,然后维修师傅会将汽车开进维修间。车主可以在休息室等着师傅完工,也可以走进维修间看看师傅工作。他们有自己所设定的一套明确的流程系统,整个过程都是按照流程走,很规范。

第三步:深度检查、保养


  车升起来后,师傅并没有立刻为车辆进行保养,而是先对车辆的底盘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的过程也相当仔细,如检查刹车片,会将整个制动系统拆开,然后对每块刹车片以及刹车盘的厚度进行测量,四个轮子都如是操作。检测后,会将数据详细记录,并用标准力矩安装到位。之后会检查轮胎的使用情况以及轮轴、避震器等运动部件是否出现磨损和松动,如出现问题会给出合理的使用维修方法。

  底盘检查完后,师傅再对车辆的油液、电器、灯光等进行检查。在检测时,师傅会用很多猫哥在普通维修厂甚至4S店均未见过的设备进行测试。包括左右车轮制动力距检测、大灯高度检测等。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博世车联vs4S店 汽车保养找谁更划算?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07:1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