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S9首发/皮卡CT7 猎豹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5:39:13

       一猫汽车网目前获得了猎豹汽车的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在去年以CS10一炮而红之后,此次车展猎豹带来了CS10自动挡版,全新紧凑级SUV——CS9,皮卡车型CT7,有了众多新产品的加入,猎豹汽车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猎豹CS10自动挡

       4月25日上市的猎豹CS10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依旧和现款保持一致,主要的改动是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运动档和模拟手动模式,降低了车型的使用门槛,动力依旧来自三菱,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作为猎豹汽车的销量主力,这样的升级很有必要。

       新款SUV产品——CS9首发

       猎豹CS9是其历时一年研发的全新城市小型SUV产品,竞品为长安CS35,哈弗H2等中国品牌小型SUV,其设计理念与猎豹CS10大致相同,动力核心为“CVT+三菱发动机”,北京车展为其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售价预计为10万左右,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皮卡车型——CT7

       猎豹CT7是现款皮卡CT5的升级加强版,主要是将外观升级到符合当下潮流水平,整体配置升级后更接近轿车水平,同时提供四驱车型和升级后的三菱动力,目前国内已经对皮卡车型部分解禁,CT7加入能够为猎豹在皮卡市场获得更多的竞争力。

       目前我们已知的消息是:猎豹汽车将在本次北京车展带来这三款全新产品,捷豹汽车可以说是一个“复苏”的车企,在推出CS10之前一直没有什么消息,但CS10是去年中国车企“仿极光”大潮中做的最成功的一款车型,这一款车带动了一个车企发展,从新产品来看,优异的产品设计和较高的性价比是猎豹汽车的最大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CS9首发/皮卡CT7 猎豹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15:39: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