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想省油还要大排量四驱 雷克萨斯RX就够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06:01: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日本能真正叫得上豪华品牌的也就是雷克萨斯,真正与ABB抗衡的也是只有它,不过它从来不走欧洲的豪华路线,所谓匠人精神才是这个日本豪华品牌的追求。CT机栏目一向以来看的不是内饰、配置的豪华,而是发动机、底盘所暗藏着的匠人精神。那么接近90万的RX450h所使用的底盘和动力配备无疑最能表达雷克萨斯对顶级城市SUV概念的理解。


       四驱系统从纯机械发展到电子控制,但总离不开分动器、传动轴、差速器,自从有了混合动力或者纯电汽车,四驱系统就不再那样玩了,雷克萨斯的E-Four就是没有了由前传递到后面的机械部件,后轮只需要一个电机就实现了四驱。只是此四驱大多只适合在市区行驶,越野就别挑战它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想省油还要大排量四驱 雷克萨斯RX就够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06: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