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汽车用户网购白皮书发布 大众/本田受欢迎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07:11:00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生态,汽车销售已经有从线下走向线上的趋势,很多汽车网站和车企自身都在努力构建自己的电商渠道,对此,一猫汽车网对2015年整体汽车网购生态进行了细致的调查。汽车电商就是下一个蓝海市场!

       1.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整体业态


       1.从中国市场整体来看,2015年中国汽车销量2450万辆,较去年涨幅4.7%,创下历史新高,连续七年第一,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汽车已经越来越贴近中国民众的生活。

       国内汽车市场整体还属于上升趋势,虽然速度放缓,市场还是有一定的余量等待车企入盘。

       2.汽车用户行为分析       


       从新车上越来越常见的“互联系统”可以看出,手机已经作为“便携式数据终端”开始切入我们的汽车生活,现在问题来了:你是“安卓党”还是“果粉”呢?

       同国内社会的构成相似,70,80后购车者已经扎实了自己的经济基础,成为汽车消费主力,而90后的青年汽车消费潜力不可小觑,要不然,怎么现在很多新车都要标榜自己“年轻时尚”呢······

         “司机”已经从一种职业变为了一种技能,“会开车”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的必修课,男女一样平等,“女司机”越来越多是必然,但在选车的层面上,女性更细腻的标准给了车企们新的挑战。

       我们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有无数种方法获取最新的信息。如何挑选一辆自己心仪的爱车,多看,多问,也可以多来一猫汽车网!

       从“帮选车到帮买车”,这就是汽车电商平台的根本,先给用户想知道的,在给到他想要的。

       国人的传统情结:买的人多就是好货,大众在国内深耕已久,关注度第一也是意料之中,我们很兴奋的看到,购车者对中国品牌的关注在持续上升中。

       拿着手机看新闻已是常态,在移动端领域,中国品牌关注度奇高,是大家都喜欢有爆点有噱头的车企吗?

       汽车电商的潜在客户,多为刚需型购车者,多为家庭的第一辆车,对品牌价格都十分敏感。借助网络平台,能比4S店获取更清晰的产品资料。

       就像车展一样,每次人最多的场馆总是豪车馆,不一定要消费的起,能够看看也是极好的。

       合资品牌在国内中端市场的优势显而易见,品牌影响力是他们最好的武器。

       经济型车市场,中国品牌基本已经完成了逆袭,10万左右市场区间,中国品牌地位难以动摇。

       国内的SUV热潮早已开始,但不知何时结束,一个怪现象:每天都有新的车企表示要造SUV,但它们好像卖的都不错。

       还要去省城购车?OUT啦!各家车企都开始将营销网点布局下放,现在在互联网上购车,家门口就能提车!

       不同地区选车时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经济型和改善型产品都有自己的消费市场。

       大众在中国早已“大众”,遍布大江南北,在不经意间影响你的购车选择。

       一猫汽车网作为有直营店的汽车电商网站,我们线上线下相结合,在销售过程中无疑更有优势,看得到的消费才更加放心。

       从网上的图片到摸得着的实车,中间的过程还需要更多的经营,汽车电商的核心:诚信。

       一猫汽车网的购车流程已经有了一个稳定的体系,对每一个潜在的用户,我们都将以100%的努力让你开到心仪的爱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汽车用户网购白皮书发布 大众/本田受欢迎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07:1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