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售25万以上 曝吉利博瑞四座行政版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4-17 09:58:13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吉利博瑞新车的无伪谍照,与普通车型不一样的是,该车采用的是四座布局,有消息称它或许是博瑞的行政版新车。目前,博瑞的售价区间为11.98-22.98万元,该车上市售价有可能在25-30万元内。至于何时会上市,目前尚未确切消息。

  谍照中的新车依然采用了和普通版博瑞一样的外观设计,水滴涟漪式前脸,拱桥式的下保险设计以及修长的车身,看起来还是相当大气美观。唯一的不同,大概只有新车在前侧翼子板处增加了金色的“individul”铭牌,意味着该车是特殊版身份。

  而车内部分,车内的座舱更显行政车的豪华大气,以米白色为主体配色,配以黑色以及细节处的银色点缀,座椅为菱形缝线的皮质面料。最主要的变化是,前排座椅后方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后排为两座布局,中间设有液晶屏操控面板,并与储物格与后排扶手箱相连为一体,给人感觉更高级了。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然是搭载2.4L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博瑞已经达到月销5000辆,且拥有持续上升的趋势,作为中国品牌首辆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B级车,博瑞的销量已经令我们足够惊喜。此前博瑞曾在去年11月新增了两款豪华车型,如果这款行政版新车也将投放市场,意味着博瑞有了愈发强大的信心去攻坚25-30万的消费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或售25万以上 曝吉利博瑞四座行政版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4-17 09:58: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