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车组队来的节奏 宝骏560七座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16:52:11

       除了刚曝光的自动挡车型谍照,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宝骏560的七座版车型谍照,神车这是不满现状,要组队来袭的节奏呀?竞争对手可要当心了。据悉,宝骏560自动挡车型将于5月份上市,售价或在10万以内,而七座版车型上市时间暂无消息。

       从谍照来看,宝骏560七座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与五座版一致的设计,而为了给第三排乘客留出空间,行李箱空间将被大幅压榨,同时备胎也被移到车尾下方。

       内饰部分也保持与五座版一致的设计,目前其七座采用怎样的布局还不得而知。不过车型的进一步丰富,对于宝骏560来说,是一个如虎添翼的事情,当然用户也可以拥有更多选择,相信做宏光多年的五菱汽车还是有充足的经验为这款七座车打造出灵活实用的大空间。

       此外还有消息称,宝骏560七座版将会更换后独立悬架设计(在售五座版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预计动力方面仍然会搭载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神车组队来的节奏 宝骏560七座版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16:52: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