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沃首款轿车命名BG7 PK奔驰C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14:44:02

        目前,宝沃汽车已经注册了“宝沃BG”的商标,该品牌的轿车有望以“BG+数字”的形式进行命名。预计宝沃首款轿车将命名为“BG7”,推出后将与奔驰C级、宝马3系等车型进行竞争。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曾表示,“宝沃的轿车规划和SUV一样,首先从中型轿车来考虑;宝沃完成SUV家族的产品布局后会回归轿车,‘BG’商标将用于宝沃的轿车系列。”



        宝沃定位于豪华中型SUV领域的首款产品被命名为BX7。根据这样的产品命名体系,宝沃推出的中型轿车将有望命名为“BG7”。 新车将基于德国宝沃旗下的BSP-T中型平台打造,预计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


        关于该车的信息暂时还未曝光,但预计BG7有望采用与BX7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BG7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宝沃的第一款轿车就定位在豪华中型车市场,然后再逐步的扩展至其它大小的车型。暂且不说产品力如何,这样的战略却为其打下了比较好的品牌力。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宝沃首款轿车命名BG7 PK奔驰C级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14:44: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